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Zoila喜歡trendy的東西,但不能落於俗套,我們喜歡打破原有的規則將市場上熟悉的元素再重組,如同小碎花,在Zoila的世界裡,我們就會讓它從花布的設計之外,還加入了「為妳花心思」的溫柔呼籲。
 
條紋是永遠不敗的穿搭聖品,所以在2014年草創時期優先想補足的就是條紋布料的開發。
市面上可以找到很多現成的條紋布,各種粗細、各種配色,但,我們沒有找到屬於Zoila的條紋布。
 
條紋布之外,還很想做鄰家風格的格紋布,討論之後,腦中浮現的就是--《綠野仙蹤》。more...

Zoila一直以來,都不把自己定位成所謂的媽媽包品牌,因為我們深知包包只是我們最初與媽媽們建立溝通想法的途徑而已,我們還有很多想為妳做的事。

目前最積極出現於我們溝通的訴求中,就是:「為自己花心思」的呼籲,因為我們知道這很重要,一定要時時刻刻讓妳意識到,在婚姻中、家庭中不能忽視自己。

這次的商品企劃主題:Tea time·Me Time,就是希望能藉由一杯熱茶的時光,讓妳與自己對話。

愛自己很簡單,每天只要20分鐘的沉澱與留白,足以給妳明日的動力。more...

有點懷舊,讓妳想到最早開始崇拜的女性形象,但又帶給妳清甜的夢幻色澤。
她帶妳回到初次意識到自身是女性的時間原點,讓妳重新拾起曾經偷穿媽媽高跟鞋的回憶片段。
 
記得嗎?當時的妳,是多麼愛自己,多麼專注地讓自己開心。
 
新花色柔伊粉為乏善可陳的生活灌注令人為之一振的甜蜜滋味,用輕度熟成、上乘質地的蜜粉色調,溫溫柔柔,妝點出獨特、不落俗套的女性面貌。
 
最後提醒,記得每天都要:為 自 己 花 心 思 。more...
在此,借用草間彌生的「圓點執念」一詞,畢竟,從60年代起,草間彌生獨特且強大的女性能量,將圓點化為愛與和平的象徵,襲捲全球。

 
至今尚未消弭的草間狂潮,讓圓點成為永遠不墜的時尚語彙。
 

在潮流之中,圓點早已是設計師們熱愛發展的一種「漫生」的圖案,Zoila在2014年起,也想讓可愛的圓點躍上媽媽包的面料上,但是,要在圓點的活潑特性和zoila的低調細致的品牌風格之間取得平衡,又需有新意,讓我們費盡心思。mo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