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🔸退換貨政策

為保護您的權益,建議拆封前請全程錄影。

 

依《消費者保護法》規定,消費者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,若商品未經使用或被汙損,並保留原包裝,可申請退換貨。同筆訂單首次申請退換貨之運費由賣方負擔。已辦理退換貨後恕不再接受第二次退換貨(商品瑕疵除外)。 *小提醒: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商品經實際使用後無法退換貨。

 

退貨申請:

1.透過訂單紀錄申請:登入官網帳號後,點擊『訂單查詢』,在該筆要退貨的訂單後方點選『我要退貨』即可。

2.也可直接聯繫客服:可透過官網的『訂單通訊』,或是透過官方Line提出需求,客服人員收到您的退貨需求後,會與您約定時間安排新竹物流前往取回退貨商品。

 

以上兩種方式都會有客服人員與您聯繫,確認符合退換貨條件後,即會安排新竹物流前往取回退貨商品。

 

換貨申請:
若您收到的商品有誤或是瑕疵,可於官網訂單通訊處留言,或是透過官方Line,提出換貨需求。


若因商品瑕疵申請換貨,請先拍攝照片並提供給客服參考。

 

退換貨注意事項:
退換貨商品請保持商品原本完整之包裝(包包外觀、配件與商品吊牌之完整性),以下情況無法接受退貨:
1.超過七天猶豫期。

2.商品已拆封使用。
3.商品有毀損、髒污或缺件。
4.包裝破損不完整。
5.惡意退貨。

 

退款流程:

1.信用卡刷退,於收到退貨商品確認無誤後,3~7個工作天內進行,實際入帳時間視每間信用卡公司不同而定。

2.使用ATM轉帳付款者,請提供:退款人姓名/退款銀行名稱/分行名稱/銀行帳號,於3~7個工作天內退至您的指定帳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