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Zoila實體合作展示店

台北  Zoila工作室

【地址】: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86號7樓

【電話】:02-27188728

【營業時間】:
這裡是我們的工作室不是一般的營業店面喔^^,為避免您來的時候
我們剛好外出開會不在家,您可以事先來電或於粉絲團私訊、或Line預約時間。開放時間為:周一~周五上午11:00至下午6:00(例假日不對外開放)

台北  好覓親子嚴選

【地址】:台北東區地下街22-2號(靠近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5、6出口)

【電話】:02-27787600

小提醒:建議先打電話詢問您想看的包款現場有無現貨,以免撲空喔!

海外地區

香港  好覓親子嚴選荃灣店

【地址】:香港新界荃灣西樓角路138號荃豐中心一樓B56號鋪

【電話】: 67763860

小提醒:建議先打電話詢問您想看的包款現場有無現貨,以免撲空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