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🔸別擔心,我們會協助您維修

⏵Zoila全系列包款均享有六個月免費保固服務(部分特價品或特殊商品除外)。

⏵保固起始日以購買日當日計算。若於官網或其他經銷合作之電商平台購買,維修時提供訂購者電話及平台名稱,客服人員即能為您查詢資料。若於實體通路購買,請妥善保存保固卡。

 

❤️安心保固:
1.背帶車縫線脫落或斷裂/五金或零件瑕疵非人為使用造成,保固期內均可提供免費維修服務。

2.免費保固期內,來回運費均由Zoila負擔(限台灣本島)。

 

❤️付費維修服務:

若因為使用而不經意造成商品損壞、零件遺失或需更換新的零件(如皮片/拉鍊/五金等),我們評估狀況後,如果會有額外的維修費用發生,會事先提供報價參考。

 

❤️說聲抱歉:

面料破裂/原子筆、油性筆,或任何無法水洗之顏料、油墨等無法回復原貌的狀況,無法提供維修服務。

 

❤️過保固之維修服務:

超過六個月保固期也不用煩惱,我們一樣會盡力協助您!依據您的維修需求,師傅評估狀況後,會建議最合適的解決方案並報價。超過六個月免費保固的來回運費需自行負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