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Zoila與鶯歌陶瓷手作職人聯手打造妳的--【Tea time.Me time】系列

花心思儀式
每日20分鐘,
晨間或午後,
一杯琥珀色的好茶,
一盤奶油香,
Tea time,me time.
愛自己  很簡單。

為了為妳準備一個美好的愛自己儀式,我們開始搜尋製造杯盤的工廠,本著Zoila永遠要給妳最好的的初衷,我們找到鶯歌在地一家歷史悠久的老窯,然後,提供是高質感的陶瓷杯盤。
在生產前,我們找了一天前往集瓷的工廠,實地了解並記錄製作過程,讓妳們在使用上更安心。
一進到工廠,先看到他們正在幫法國的PAUL生產杯子,大家對品質的要求是同一水準。

 

今天到工廠觀摩,才知道原來每個杯子都是純手工貼花,看到圖片中的《柔依粉花心思》和《魔法花境》,都被覆上一層黃色的薄膜,是要用來對準貼合位子的。

 

貼花之前,集瓷的業務毫不馬虎,詳細與女師傅看著我們原始設計圖來討論貼花的方式與細節。

女師傅將所有用器具放置整齊並將桌面擦拭乾淨後,準備貼花,這個過程也彷彿是她小小的儀式。

 

要直接把條紋花樣貼上杯子難度是高的,因為條紋稍微歪斜就會很明顯的,女師傅很仔細地找到適合的位置貼上花,細心地用工具將薄膜和杯子間的空氣壓出,讓花紋可以平整,這全部都是靠經驗與手工,我們在旁邊看得入神。

 

 

花心思也要細細讓花紋平整。

 

接下來是底部的貼花。

這次為了紀念Zoila第一批的周邊商品,我們特別設計了批號讓大家辨識。

 

接下來是盤子的貼花。

盤子的貼花比杯子難度更高了,因為杯子不是平面的,而是有弧度的,所以光是貼花本身的版就必須想辦法符合那些微彎的角度,師傅再以經驗去調整出最好的角度貼合。

 

實際貼好之後發現花心思的貼花無法平整,所以真的就發現貼花的版要重新製作以符合盤子的弧度。

 

貼好花以後排排站,等著晚一點要送入窯中。

 

 

現在一起來看看成品的樣子: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新骨瓷杯和瓷盤,因為有以下特點,我們自己很喜歡,希望妳也很滿意:

1.純手工貼花

2.全天然礦物質染料,安全無毒

3.經過780度窯烤,永遠不掉色

 

使用及注意事項:

1. 陶瓷品如妳一樣渴望無瑕的寵愛,用任何硬質金屬類清潔工具洗刷,都有可能造成刮痕,建議使用最溫柔的方式清洗。

2.適用微波爐、洗碗機及滾燙熱水中洗滌。

4.它是手工產品,如果非100%正圓,容量與尺寸±3%內皆屬良品。

5. 如果有破損等瑕疵問題,請洽本公司客服退換貨。

每天都要愛自己,這次的杯盤希望能提供妳一個美好的時光,養成習慣,就會成自然。

 

鶯歌新旺集瓷的介紹如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