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我和Zoila的故事 (by粉絲Vanessa)

其實我自己都不記得我的第一個Zoila包包是哪一年購入的,只記得當時為了要找一個適合自己使用的後背式媽媽包,真的花了我好長的時間研究+做功課。 

我希望這個後背包可以減壓、耐髒、耐看、防水、有足夠的收納空間還要取物方便,最後無意間知道了Zoila這個品牌,我著實被這款「灰藍丹寧的go go bag」給深深吸引,於是我購入了我的第一個媽媽包。即使現在孩子都上了小學了,帶著孩子外出郊遊時,我還是會帶上它,因為實在是太實用了....閱讀全文

 Carien Yang:♥Zolia蓋亞托特包完整體驗《恬靜紫》♥

《蓋亞托特包-恬靜紫》,代表著甜美和沉靜,讓媽咪找回女人原本的優雅和自信。

總是在忙碌家庭的我們,有多久沒有給自己一點時間妝點自己呢?

甚麼時候可以穿自己喜愛的衣服,不再是哺乳裝?

甚麼時候可以穿自己心愛的鞋子,不再是平底鞋?

甚麼時候可以選自己喜愛的包包,不再是簡單的後背包?

就是現在,揹起Zolia蓋亞托特包,自信的妝點自己,選一件好久沒穿的洋裝,一雙很美的鞋子,帶著心愛的Zolia一起出發吧!

感謝Zolia給媽咪們美麗的機會,搭配花心思系列的恬靜紫,同時展現女人的優雅和氣質,不只是媽媽包,還是最美麗時尚的配件,最了解我們的心思,最體貼媽咪的Zolia總是陪伴在身旁,陪伴我們在育兒路上更有信心和勇氣,延續我們的愛與夢想!

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和Zolia合作體驗蓋亞托特包,非常熱愛Zolia的我已經默默收集了很多包款囉,從初次見面就愛上它,出門一定背著Zolia,它就是最時尚的配件,最貼心的好幫手,試用後真的迫不及待要來和大家分享開箱體驗囉!

首先,包包花色的部分我選擇的是《恬靜紫》,喜愛有甜美和浪漫的風格,包包真的很像一朵朵盛開的小花呢,實拍真的很美,滿足媽咪的少女心......閱讀全文

在經歷22小時陣痛生產後,我懵懂地渡過兩個禮拜昏頭轉向的新手媽媽生活。

老公有天突然遞給我一個紙箱,原來是之前預約的蓋亞托特包夢幻全配版送達了!

打開一看,是我最喜歡的灰藍丹寧,雖然不屬於搶眼的色系,可是卻沉穩得百搭,自然光下,介於灰藍中間的溫潤會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或摸一下,而布料質感也沒叫人失望,輕薄卻又滑順堅固。 再回頭從箱子裡挖寶,除了主包外大大小小總共附了八個配件:尿布墊、側背帶、減壓墊、大小透氣網袋、方塊包等,而且居然還有一個雙層斜背包,每個配件都有它的巧思用途。

馬上叫老公當模特兒試背,中等偏壯的身形背起來完全不違和,無論是媽媽或爸爸都可以輕鬆駕馭這個包款。 

 

老公看我拿到托特包後眉飛色舞的研究,甚至把熟睡的寶寶挖起來當配角,不禁說:「產後第一次看妳這麼開心耶」,我這才發現.....閱讀全文

經過一個多月的使用體驗,我終於把完成版的內容生出來了!😜👍🎉


其實蓋亞托特包3個花色我都非常喜歡,但我已經有恬靜紫的Go Go Bag,所以就出動老公幫忙從另外2色選出,最後,我們選了非常有質感的灰藍丹寜色,照起相來都好美啊!


今年12月份正好遇見我們結婚12週年,所以我們家爸爸特別請了一天假帶我和寶寶去飯店的餐廳吃飯,平常我們都很忙,但重要的日子一定也要一起小約會一下!帶著蓋亞真的顯得優雅又輕鬆!......閱讀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