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輕鬆收納

一般後背包,單一隔層的空間收納物品只能層層相疊,找東西容易像大海撈針。

具有建築概念的Go Go Bag,將收納空間分成後棟隔層,及下層分區不同物品分開收納,免除在包包裡東翻西找的困擾。

輕鬆移動

Go Go Bag是你的出遊神器,不僅能減輕肩頭負擔,更能讓你輕鬆移動!

可放置行李箱拉桿

全新升級版背後多加插袋設計,方便將包包放置於行李箱拉桿,旅行更輕鬆!

減壓、透氣,輕鬆背

1.雙肩背帶加厚襯墊能減輕肩膀壓力,背起來更舒適。

2.包身挺,裝滿物品底部也不會往下墜,能減輕負重感。

3.背部及背帶多加透氣網料,降低貼附身體的悶熱感。

我的包包就是和別人不一樣!

全新升級版Go Go Bag,美型再升級!修長的圓弧外型,包身線條更優雅。外層雙拉鍊選用名牌包等級的YKK銅齒拉鍊,質感加分!還可自行加上吊飾或造型刺繡布貼妝扮妳的包包,打造個人時尚風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