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Zoila 全新企畫的 Mutual系列。

原本我們只是想設計一款爸爸包,因為太多媽媽都說買Go Go Bag是因為「要給老公揹」,中性的灰藍丹寧的長銷更是不在話下。

 

大部分男人是這樣:

當男友的時候,買包包送女友,幫女友揹包包;

當丈夫的時候,買包包送妻子,幫妻子揹包包。

這是一種沉默的浪漫,意思是:「親愛的,讓我照顧妳。」

 

然而,大部分女人是這樣:

雖然當女友的時候是公主,但當妻子的時候,所有丈夫的大小事,通通包在身上!

這是一種愛的勞務,意思是:「親愛的,讓我照顧你。」

 

原來愛侶關係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烹煮之下,轉化為一種新的依存關係,一種除了愛,還有很多複雜情緒的關係。但這麼多的行為表現,也都只是基於「我愛你」的初衷。

 

Mutual系列要講的就是這個,我們無法做一款只是「爸爸包」的產品,因為我們知道會自己選購爸爸包的男人很少,男人選購這類配件通常還是聽老婆的,而老婆通常很聰明,會希望買一款包是自己也可以用的;所以我們決定設計一款,外觀上中性一點,不要用家庭中的角色來劃分使用者,功能上多元一點,可以是這樣也可以是那樣,當然最基本的容量與收納都會照顧到,但還要給你們更多使用上的趣味,也想給夫妻關係帶來一些有趣的提醒。

 

希望在模糊了使用者的分界,與展開功能上的跨界後,大家能更清楚:

原來,包包不只是包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