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4/30 本周主題:放我自由

 

自由不在外面,自由在妳之內

這周,讓我們一起練習靜心冥想,重新與自己連線。

 

當妳萌生失去自由或是自我懷疑的感受時,冥想是最好的療癒法。在吸氣吐氣的過程中,將專注力帶到當下。

 

科學證實,練習冥想能有效改善情緒,放鬆心智,釋放身體的壓力,提升平靜與幸福的感受。

動作說明:

選擇⼀處寧靜⾃在的空間,將體以舒適坐姿放在瑜珈墊或床上。


坐姿:盤腿或舒適坐姿皆可;雙腿平置交疊,左右腳跟前後於骨盆前⽅,臀部下⽅可⽤瑜珈專或毯墊⾼,增加膝蓋雙腿舒適度。


調整:骨盆中立保持腰椎舒適(不前後傾),將脊柱豎直往頭頂⽅向延伸,幫助背部平整、胸部開闊;左右腰側、下腹放鬆,雙⼿輕鬆擺在膝蓋上,或合掌於胸前。


呼吸:⾃然放鬆的觀察呼吸,吸氣感受氣流通過腔進入⾝體,吐去感受濕熱空氣從體通過⿐腔離開。


Tips:觀察分⼼時注意⼒輕輕帶回尖,重新連結呼氣和吸氣。
容易⽤⼒緊繃的部位例如肩膀、眉⼼,吐氣同時跟著「體重量下沉放鬆,感受向外擴張鬆開。

療癒引導師介紹:

Jasmine Lin小圓 I AFTER YOGA。瑜珈之後

不斷在失去和獲得的過程中,練習平衡感的瑜珈引導師和二寶媽。喜歡分享自己的和傾聽每個生命的療癒故事,引導彼此找到自己的第一道光。

主要引導課程:呼吸與陰瑜珈

 

需要被療癒嗎?Meddy Teddy瑜珈熊陪伴妳

Meddy Teddy是⼀隻可愛、四肢可彎曲的冥想瑜珈熊,歐美國家用來幫助家長和老師教導孩童冥想、瑜珈的陪伴玩具,同時也是瑜珈練習者的神隊友。

 

瑜珈熊最療癒之處,就在於獨家專利環保技術能讓⼩熊四肢可以靈活模擬各種瑜珈姿勢,閉眼沉思的祥和表情,以及迷⼈的招牌微笑曲線,融化了⼤⼈⼩孩的⼼,讓人感到放鬆與幸福。

 

小王子曾說:「每個大人都曾經是小孩,但只有少數人記得。瑜珈熊彷彿喚醒了我們需要被療癒的那個內在小孩。

妳也需要被療癒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