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Zoila自由收放後背包

後背包 x 旅行箱加大功能,拉開拉鍊馬上擴增包包容量,旅行時掛在手上的戰利品、帶小孩出門時,從身上脫下來的衣物,不背的包包不用再大包小包掛手上!拉鍊一拉包包容量馬上變大,手上多出來的物品通通塞進自由收放後背包裡,雙手空出來,行動更自由!

要收要放,由你自由決定。

部落客推薦

帶著Zoila自由收放後背包去雪國

一咖耐操的旅行包對旅人來說非常重要;一咖兼具時尚、功能性又強的媽媽包對愛旅行的媽媽來說也不可或缺;而一咖能同時符合男人與女人眼光的包包更是不易尋覓。而 Zoila自由收放後背包做到了,讓我能夠揹它踏上雪國,除了當個優雅稱職的媽媽,亦能從容不迫的當個趕火車的旅人。

>>>看部落客雪倫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