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Centurion旅行箱得獎名單公布

1.謝佩X  (0921******)
2.李依X  (0976******)
3.汪佩X  (0919******)

恭喜以上三位得獎人,客服人員將會主動與您聯繫領獎事宜。

 

EZ Bag

此分類沒有商品

帶著Zoila自由收放後背包去雪國

一咖耐操的旅行包對旅人來說非常重要;一咖兼具時尚、功能性又強的媽媽包對愛旅行的媽媽來說也不可或缺;而一咖能同時符合男人與女人眼光的包包更是不易尋覓。而 Zoila自由收放後背包做到了,讓我能夠揹它踏上雪國,除了當個優雅稱職的媽媽,亦能從容不迫的當個趕火車的旅人。

>>>看部落客雪倫的分享

EZ Bag陪你輕鬆旅行

媽媽們都知道,孩子在跑,包要輕巧(不然怎麼追著跑呢?)。EZ bag 空包重量只有 550 克,搭配減輕壓力的加厚雙肩背帶,讓包包背起來更加舒適.......👉看EZ Bag試用報告>>

Travel With Zoila 旅行節 活動說明

1. 活動日期:2018 年 6 月 26日 - 2018 年 7 月 21 日

2. 於上述活動期間,在官網、網路通路或實體通路購買 Zoila自由收放後背包及Go Go Bag,送多功能收納袋(定價$590); 購買EZ Bag及風格束口後背包,送「萬用鞋袋」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,每一筆訂單贈送一個,花色隨機出貨不挑色。

3. 上述活動期間,於 Zoila 官網、博客來、Pinkoi、媽咪愛、Lavida,及實體合作展示店(如以下介紹)購買 Zoila 任一包款,並上網登錄資料,即可參加 Centurion  26 吋旅行箱抽獎(定價 11,800 元,共三名,旅行箱花色隨機出貨不挑款)。每筆訂單僅有一次中獎機會,得獎名單於7/31公布於 Zoila 官網與 Facebook 粉絲專頁,並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。得獎者請保留原購買發票作為領獎依據,並請於收到得獎確認信後七日內回覆領獎資料。若得獎者未能於時間內回覆視為喪失得獎資格,原獎項由本公司另行處理。

4. Zoila 保留修改、終止、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。

【Zoila實體合作展示店

台北  好覓親子嚴選

地址:台北東區地下街22-2號(靠近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5、6出口)
電話:0953255915

新竹市  愛兒悅婦幼生活館

地址:新竹市東大路三段222號

電話: 03-5360661

竹北市  朵朵森林繪本屋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132號

電話: 03-6670998

台中市  草悟廣場慢聚落

地址: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B1

電話 04-2302-1232 轉103

台中市  中友百貨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
(Zoila在七樓洋誠國際Ocean Baby專櫃)

電話 04-2229-0031

高雄市  LADY GO (活動快閃櫃)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17-1號

電話07-5218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