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閃耀系列,閃亮上市

Zoila 閃耀系列」閃亮登場!閃耀系列」的布面,在布料成型前的第一道揉紗程序中,就將千絲萬縷的閃亮元素揉進色紗中,織出了全新的閃耀光芒。

關於閃耀

閃耀系列的布面,是Zoila與廠商共同合作開發,有別於一般的印花製作方式,我們首次嘗試從織布的第一道程序開始--「染色紗」,然後再將閃閃發亮的銀蔥絲與染好的色紗揉合在一起,最後才上織布機織成布。

布面在光線下閃耀若隱若現的光芒,就是銀蔥絲的光澤,與一般布料燙上亮粉是不同的,在揉紗程序中就已將銀蔥絲與色紗揉合成為織布的紗線,因此完全不用擔心會掉色。

閃耀系列的布面,如同Zoila其他的印花布,同樣都具有優異的防潑水效果,水珠輕輕一撥就抖落,雨天不用擔心包包會濕透。

閃耀系列

此分類沒有商品

特別企劃

我是媽媽/也是開心的自己

回顧這些年,妳最想跟自己說什麼?
謝謝自己、肯定自己的努力,這絕對是妳最該做的事!

Zoila特別策劃了「看見閃閃發亮的妳」主題,將會陸續介紹斜槓媽媽的故事,分享既是媽媽,同時也是手作老師/插畫家/瑜珈老師.....的故事。

當了媽媽,其實妳擁有更多可能性!

如果妳心裡還有遲遲未付諸行動的夢想,不管這個夢想是大是小,只要是能讓妳感到開心的事,就去試試看吧!總有一天,妳會因為完成這個夢想而閃閃發亮!

大頭兒 
全職媽媽/插畫家

行銷工作是正職,畫插畫及Line貼圖是下班後的另一個身分,卻因為兒子的一句話:麻麻,妳可不可以陪我,不要再畫畫了?讓大頭兒毅然決然遞了辭呈成為一個全職媽媽,得以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,同時也意外發展出插畫家的斜槓人生。

→點這裡看全文

Kiwi 

全職媽媽/手作老師

熱愛手作的Kiwi,白天上班,下班後就全心投入手作的世界,也透過網路接單為客人量身訂做商品。有了孩子後,逐漸意識到自己無法在照顧孩子之餘,同時兼顧手作興趣與忙碌的正職工作。因為不想放棄自己熱愛的手作,選擇成為一名全職媽媽,照顧孩子以外的時間,全投入在自己熱愛的手作。

點這裡看全文

小圓 
全職媽媽/瑜珈老師

曾說過絕對不要成為全職媽媽的小圓,在生完兒子歷經產後憂鬱無法回到正常生活的狀況下,辭去工作成為全職媽媽。接觸瑜珈後,重新找回心靈的平靜,也扭轉了自己的人生,現在不僅是一個快樂的全職媽媽,同時也是一位兼職瑜珈老師。

點這裡看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