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自己都不記得我的第一個Zoila包包是哪一年購入的,只記得當時為了要找一個適合自己使用的後背式媽媽包,真的花了我好長的時間研究+做功課。 

我希望這個後背包可以減壓、耐髒、耐看、防水、有足夠的收納空間還要取物方便,最後無意間知道了Zoila這個品牌,我著實被這款「灰藍丹寧的go go bag」給深深吸引,於是我購入了我的第一個媽媽包。即使現在孩子都上了小學了,帶著孩子外出郊遊時,我還是會帶上它,因為實在是太實用了。 

之後由於需要外出旅行,當時覺得go go bag包款偏大,於是又看上了色彩花樣獨特的「魔法花鏡泡芙包」,對我來說,輕旅行這個包款再適合不過了,簡單實用又兼具時尚的樣式,在還沒購入風格束口包以前,這可是我最常背出門的包包呢! 

冬天時,因為出門常常要幫孩子攜帶較多的衣物,於是選擇了「愛心迷彩蓋亞托特包」,這是我平常出遊一定會帶上車的包包,容量大又好收納,裡面放著孩子的餐具、消毒液、防蚊液、防曬乳、替換衣物、薄外套,放在車上要找什麼,包包裡面應有盡有,即使孩子已經上了小學,還是一樣好用啊!

「紳士單寧的雙層好仕包」則是我送給老公的第一個爸爸專屬相機包,質感極佳的的丹寧布料加上實用的功能,讓老公讚不絕口,連他都非常期待Zoila能有其他不同花色的中性包款呢!

為了和老公可以有情侶包,於是當「紳士丹寧的小三明治包一上市」,我就忍不住購入了…哈…因為我還沒有zoila的中小型包款啊!(完全不想承認我其實還有一個灰藍丹寧雙層斜背包)不過!小三明治包帶孩子到家裡附近走走其實是非常好用的,除了有專屬的空間可以收納孩子的水壺,帶上自己的皮夾、手機、鑰匙,不大不小剛剛好。

肩背包的話,我最推薦的還是大三明治,因為我覺得這款肩背包的容量大小是最為剛好的,背起來非常的舒適,隔層又多,取物更是方便,可惜的是它一直沒有生產新的花色,原本買的波卡丹寧較為俏皮可愛,由於職業的關係,總覺得背著上班不太合適,不然我真的好喜歡大三明治包啊! 

不過我最近的新寵當然是「風格束口包-經典黑」!這個包款真的是我看過最有質感的媽媽包了(其實它一點都不像媽媽包啊!)無論穿什麼衣服都非常適宜的包款,就連我開會、上班、丈量工地,我都一樣帶著它到處走,特別想跟大家分享,有一次我們去開會,老公背著具有防水拉鍊的電腦包,忽然下起了大雨,老公的包包內居然濕了一大半,而我的風格束口包裡頭,完全是乾的!!這叫我怎麼能不愛它😘。 

重點是,我所有的Zoila包包,到現在每一個都完好無缺,根本用不壞啊!這麼好用又實用的包包,身為鐵粉的我和老公還是會繼續支持下去的。